400-0606-500 查询合作机构/学生成绩/教师成绩
日期: 2017-07-27 来源: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

2017DMC「北京站」嗨翻全场!

2017年7月22日,对于“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北京站的孩子们来说,是收获泪水与汗水的重要时刻,经过8天的大师班学习,孩子们终于迎来了个人技能比赛和教学成果展示两部分。于大雪、朱莉Julie Nguyen、特里斯坦·格兰特Tristan Grant、玛丽Marie Janicek、李少丹、门焱六位大师级教师担任评委,与孩子们一同嗨翻全场!

2017年7月22日,对于“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北京站的孩子们来说,是收获泪水与汗水的重要时刻,经过8天的大师班学习,孩子们终于迎来了个人技能比赛和教学成果展示两部分。于大雪、朱莉Julie Nguyen、特里斯坦·格兰特Tristan Grant、玛丽Marie Janicek、李少丹、门焱六位大师级教师担任评委,与孩子们一同嗨翻全场!

▲2017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 北京站--学生合影

▲肖尧、Tristan Grant、Julie Nguyen、Marie Janicek、于大雪--合影

8天的大师课学习过程中,在孩子们与三名外籍教师亲密互动外,还迎来了中国民族民间舞蹈领域的大师:崔月梅老师、玉米提老师、王书音老师、门焱老师↓↓↓

“西域王子”——玉米提

玉米提 老师:青年舞蹈家、歌手、演员。维吾尔族,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舞蹈系'99级(新疆班),现就职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原总政歌舞团)。从艺期间,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舞蹈比赛金奖并荣立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两次,曾多次随同国家元首出访演出,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演出并数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崔月梅

崔月梅 老师:著名舞蹈家,副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教研室副主任;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表演级教材编导。

王书音

王书音 老师: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资深教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启蒙级教材副主编。

门 焱

门焱 老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 教学考试中心常务副主任;高级考官、高级教师。

个人技能比赛

▲Marie Janicek、Tristan Grant及翻译--评委席

为激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学习知识、彰显自我,鼓励学生将所学内容通过独舞的方式进行舞蹈比赛,内容为自选一支本次大师课所学的当代舞、爵士舞或中国民族民间舞(包含即兴部分Freestyle)。

▲比赛现场

个人技能比赛部分将分别评出最佳当代舞者、最佳爵士舞者、最佳中国民族民间舞者、最佳技术表现奖、最佳音乐感受力奖、最佳舞蹈激情奖“DMC精英舞者TOP20”,还将获得“舞蹈奖学金”哦!

当然,最终大奖是前三名的卓越舞者,他们将获得 终身免费 参加大师课的无上荣誉!怎么样?这样的奖励机制让孩子们怎能不心动!加油吧~这里是属于你们的个性舞台!

▲期待登上比赛舞台的孩子们

教学成果展示

于大雪 老师

感谢这个时代,让我们有机会为孩子们搭建好的平台,绽放美丽、彰显个性!和你们一起度过了最快乐的一周,感受到你们生命的能量、爱的温暖、意志的考验

我也在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也因你们而永久改变!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教学成果展示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朱莉 Julie Nguyen

家长们带给孩子跳舞的天赋就是最棒也是最好的礼物!我从4岁起开始学习跳舞,舞蹈是从开始直至现在唯一一个滋养我精神的事,就像水和食物滋养我们的身

体,音乐舞蹈滋养的是我们的灵魂。而如今,舞蹈已经是全世界大家都在从事并热爱的活动。舞蹈给了我内心最深处的喜悦以及勇气。从大师课我看到了的孩子和我们的舞者跳起来非常得有力量、开心、勇敢,非常感谢有这样的机会来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热爱舞蹈的人共度这一周时光,希望舞蹈成为孩子们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情,也希望通过舞蹈能走遍全世界,结交各种好友,也在此向各位家长发出邀请,我们都跳起来动起来吧!即时是在家里、卧室里、客厅里,跟孩子们一起跳舞也是件特别棒的事,也许大师课明年将会为家长们开设这样的课程哦!

玛丽 Marie Janicek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这次经历为我作为一名老师、一名舞者带来了永久性的改变。 在这7天里,我要求孩子们做了很多的事,让他们完成了非常难、非常

新、有的时候看起来有些傻的舞蹈动作,但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已经挖掘出了内心中喜悦、勇敢与激情,也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爱与坚持。感谢各位家长相信老师能给带给孩子们这样的改变,更能够体会到他们身体和精神上的成长!

特里斯坦·格兰特Tristan Grant

首先感谢大家在这七天里鉴证了所有小朋友的成长与进步,我不仅每天都能够看到作为舞者的孩子们,身体变得更有力量,而且能够看到

他们对舞蹈的热爱、激情在一天天的增加,这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感谢各位家长让老师与孩子们度过这美好的时间在这里授课。

颁奖典礼

▲大师们为荣获“DMC精英舞者TOP20”的学员留下亲笔签名

▲“DMC精英舞者TOP20”学员--合影

▲Julie Nguyen为“最佳舞者 第一名”--刘芮霖、“最佳舞者 第二名”----姚鑫悦、“最佳舞者 第三名”--宋梓杰 颁奖

“最佳舞者 第三名”--宋梓杰与于大雪老师合影

TOP 3--学员 宋梓杰:大师课与我们平时上课有很大的不同,第一点不同:平时上课的时候我们都穿舞蹈鞋,但是在大师课,我们可以穿袜子或者光脚。第二点不同:平时舞蹈课上,老师会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细扣,但大师课的老师是带着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跳,这样能提高我们的专注力、记忆力。第三点不同:老师不会带我们做活动,但是在大师课,老师会带我们做许多的活动组合,我喜欢这样的学习方式!

“最佳舞者 第二名”--姚鑫悦

TOP 2--学员 姚鑫悦:在这里首先我感谢这几天为大师课忙碌的所有老师,他们真的特别辛苦,其次我最要感谢的就是于大雪老师,是他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在这激情的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最后感谢三位远道而来的外国老师和中国民族民间舞老师,以后我会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

▲“最佳舞者 第一名”--刘芮霖与Julie Nguye相拥而泣

TOP 1--学员 刘芮霖:我非常喜欢上大师课,就仿佛大师课有魔力似的,平时学习压力很大,但是一上大师课就能完全释放出来,感觉和其他舞蹈课最大的不同就是——自由,能让自己很快的释放开,感觉浑身上下都愉悦,大师们会非常科学的带着我们练习。

卓越舞者展示

▲“最佳舞者 第一名”获得者刘芮霖

“最佳舞者 第二名”获得者姚鑫悦

“最佳舞者 第三名”获得者宋梓杰

家长感言

—— 部分图片来源于 阿绛老师拍摄 ——

 

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

不要独享这份美妙时光

赶快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