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6-500 查询合作机构/学生成绩/教师成绩
日期: 2017-08-18 来源: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

2017年8月3日,一股强劲热流掠过中国北京,于早晨8点首次登陆广州,直击广东省文化馆舞蹈室,掀起阵阵热浪,让广州的夏天突破666°C高温,这股热流被正式命名为——老美Freestyle!

老美Freestyle

来袭广州

2017年8月3日,一股强劲热流掠过中国北京,于早晨8点首次登陆广州,直击广东省文化馆舞蹈室,掀起阵阵热浪,让广州的夏天突破666°C高温,这股热流被正式命名为——老美Freestyle!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2017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Dance Master Class简称DMC)再次着陆中国,首次来到美丽的羊城。本次大师课由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及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主办,由广东蒲公英艺术团及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广州承办中心承办。


在为期五天的舞蹈大师课中,中美知名舞蹈大师会进行当代舞、爵士舞、现代跳转技术的教学。除了将国际最前沿、最具感染力的课程带给大家,美国舞蹈大师们还会融入传统舞蹈教学所欠缺的Freestyle,让学生们突破自我的禁锢,不害怕犯错,发挥自己的小宇宙,感自己所感,舞出自我。那么老美Freestyle和广州一众舞者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朱莉 Julie Nguyen

全美公认的优秀舞蹈编导、舞蹈名师、硕士生导师。曾登上美国舞蹈教师杂志封面,并拥有和管理了美国十大舞蹈学院之一,教授了许多舞蹈演员和艺术家,如迈克尔杰克逊、珍妮特·杰克逊、泰勒·斯威夫特、凯蒂·佩里等。她以精力充沛和令人鼓舞的跳舞方式而闻名,并热衷于帮助舞者通过运动找到内心的声音和信心。

特里斯坦·格兰特 Tristan Grant

美国最受欢迎的舞蹈编导、硕士生导师。3岁便开始在其母亲的舞蹈工作室习舞,14岁起,在舞蹈界获奖无数,他以全额奖学金毕业于瓦伦西亚加州艺术学院毕业。他对舞蹈的充满热情且常与其他艺术家分享舞蹈创作过程,他正在迅速成为美国最受追捧的舞蹈编导和主教师之一。

玛丽 Marie Janicek

著名舞者。擅长教授学员了解如何重新调整身体,并给予人们运动和伸展,以帮助使每个关节,肌肉和神经系统的路径达到最佳功能;帮助舞者学习评估身体发生的情况的技能,给他们提供工具,以便在受伤开始之前能够照顾身体的不平衡。

可爱的中方

舞蹈教师

 
 
 

吴小棠

杨鑫

王禹诺

课堂精彩瞬间

广州地区 大师课

经过训练后,家长和学生们都被老美们的Freestyle惊呆了!

每一位老师都很喜欢,他们总是有大大的能量让我们活跃起来,让我们感受到崭新的东西,舞蹈并不是束缚在条条框框中,也不只有训练的严苛和辛苦,更是快乐和自我认识的果实。当代舞和爵士与以前学的民间舞大相径庭,富有别样的趣味!

学生

     陈子钰

贾贺诗音妈妈

贺艺女士带着她的女儿从河南来到广州,她希望女儿在大师课上通过受挫折而成长,因为诗音小朋友以往只接触民族舞和芭蕾舞而对当代舞和爵士舞比较陌生。她表示孩子参加大师课最大的目的是让孩子放松地跳舞,日后在更大的舞台有更好地表现。大师课活泼生动,大师们和孩子完全打成一片,打破了传统严肃的舞蹈教学及孩子如履薄冰的跟从。而且,这也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平台,使许多独生子女们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人生一段很特别的经历。

韦兰七老师是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的高级教师,她带着儿子和2个最优秀的学生来参加本次课程。据韦老师:之所以带他们来参加这次大师课,并不是想要他们在舞蹈上立刻有多大飞跃,而是希望让他们接触更国际化的元素,开阔眼界,在日后定下更高的目标并有更大的动力坚持舞蹈的梦想。五天集训能令学生们解放身体,大师的当代舞和爵士舞是自由开放和热情的,用现代人的想法和理念抒发自己的感情。在观摩国际大师的上课方式,我也得到更多的灵感可以运用在日后的课堂上。

家长

    韦兰七


 8月7日破茧之旅!
每位舞者都变成了最好的自己

2017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广州站 Day 5落幕

8月7日

2017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完美落下帷幕

伴随着掌声与欢笑

感动与泪水

而这段经历

也将成为每位参与者

毕生珍惜与怀念的宝贵财富

个人赛

上午学员们进行了激烈的个人赛,由Julie老师 、Marie老师和Tristan老师担任评委。但这不仅仅是比赛,而是一场盛大的破茧之旅,每位舞者都变成了最好的自己!当看到一群破茧而出的蝴蝶,张开强有力翅膀,那瞬间,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和家长们都抑制不住潸然落泪。Julie老师更是坦言已经不想评分,只想好好享受精彩的比赛!

展演颁奖

整场大师课的高潮,一定是见证丰硕成果的时刻——舞者们一共展示了九支团体舞。在短短四天的学习时间,青年舞者们完成了四支舞蹈,而年纪小小的儿童舞者们更是惊人的完成了五支舞蹈!  

在经过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后,评选出一下优胜者Top 5(前五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黄佳美闵薇朱樱钿任粟陈子钰

学员&家长感想

精英舞者 石添羽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跳舞,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从来没有专业学过舞蹈,现在我快十五岁了,有点微胖。我的身材和我身体里跳动的某种舞蹈细胞一直让我问自己“我适合跳舞吗?”这次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今年暑假在广州举办的“广州2017年8月3日—7日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怀着试一试玩一玩的心情我走进了课堂,通过几天的学习生活,我们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欢笑。老师们的精心的组织、美国大师们专业、亲切、幽默又热情的启发式授课,让我深深感受到舞蹈的魅力,我身上深深潜伏的那些舞蹈精灵好像都被唤醒、完全爆发!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自己:“我可以跳舞、我要跳舞、我非常非常爱跳舞!” 谢谢你Julie 老师、谢谢你Tristan 老师、谢谢你Marie 老师、谢谢你我的十四岁、谢谢你、2017、夏季、广州。 ”

严烨丰 妈妈

“今天是孩子学习四天的成果展示,亦是我今天唯一在场观摩他的时间。观演后令我着实惊讶,孩子进步非常大,以前虽然有点爵士舞的基础学习,但这次在表演欲、技术展现、节奏感上都抓住了中心充分地去追求、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孩子感受到舞蹈给自己真正带来的意义存在。五天全日的课着实带来了一个国际化全新的体验,获益匪浅!特别是我感觉孩子从修为上也成熟了不少,懂得坚持、学会感恩、融入团队,希望以后能继续有在家门口的国际化体验!感谢一班有爱的老师们!”

李旺熹、李银熹的妈妈

我是一位舞蹈老师,同时,也是旺熹、银熹两个孩子的妈妈,五天大师课的学习,感觉短暂而又收获多多,激动人心。这五天来,一直陪伴在孩子的身边,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也为舞蹈中心的孩子们留下了珍贵的舞蹈教材。三位外教老师的每一堂课都充满激情和活力,让孩子们不由自主地想去跳舞,老师们都强调,让孩子们用心去舞蹈,用舞蹈去表达自己的情感,舞蹈是一种不分语言、不分国籍的交流方式,由此,改变了孩子们以往机械完成每一个舞蹈动作的学习方法,这是孩子们最大的收获。最为感动的是,当孩子们遇到困难时,三位老师都会不断的去鼓励孩子们,大胆、勇敢地去尝试,不要想太多。当孩子们,有一点点进步时,他们又会对孩子的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赏,孩子们从不自信到勇敢展示自己,这是我看到的变化。还有,领队杨鑫老师,两位助教禹诺老师、小棠老师,蒲公英艺术团的黄团长、周老师、许老师和刘老师,两位翻译彬彬和嘉豪,他们是外教老师和孩子们之间的桥梁,让孩子们的学习零障碍和充满快乐。感谢全体老师,谢谢你们让孩子对舞蹈有了新的认识,谢谢你们这五天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我们下次再见! ”

学员们、家长们的朋友圈,

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这几日,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一群身穿白色T恤的孩子和老师们。他们在课堂上异常地认真刻苦,在展演前一天晚上12点,还有她们训练的身影。他们是来自潮州饶平县的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他们无比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大城市接受欧美最前沿的舞蹈教育,感受不同的舞蹈教学。而这个宝贵的机会是7个有爱心的团体合力提供的,是他们向山村娃分享了好课程,帮助他们圆艺术梦。

▲孩子们亲手位老师们绘制的爱心留言卡

爱心牌单位及领奖老师

1、佛山市凤之梦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2、广州飞舞艺术辅导有限公司

 3、广州市江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广州善馨德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5、广州市星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6、广州小树苗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7、东莞市厚街爱舞动文化艺术中心

爱心牌颁牌嘉宾

1、饶平县青少年艺术协会
2、广东蒲公英艺术团

因为舞蹈

我们从世界各地来到广州

因为舞蹈
我们从陌生变得熟悉
因为舞蹈
我们用爱心圆着孩子的艺术梦
因为舞蹈
我们在拥抱着最好的自己!


广州

美丽的羊城

我们下一次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

   再会!

 

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

不要独享这份美妙时光

赶快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