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6-500 查询合作机构/学生成绩/教师成绩

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联合打造全国舞蹈产业

来源: 2020-10-10

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引进舞蹈学院、打击乐学院的签约仪式在青岛莱西举行。北京舞蹈学院教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2009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大众报业集团投资创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山东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学院设有商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以及葡萄酒学院5个二级学院,开设了文化产业管理、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导演、影视表演、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旅游管理等22个专业。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舞蹈学院


山东产业职业学院舞蹈学院是国内首家针对基础教育、国内外舞蹈培训机构、文旅演义、社区教育、社区艺术团等产业领域的需求所设立的专业职业学院。学院涵盖舞蹈教育、舞蹈表演、舞蹈管理等专业,面向全国范围内的舞蹈中专、普高毕业生以及立志于从事基础舞蹈教育、表演、管理的舞蹈从业者、爱好者进行招生。学院将产、教、研融汇贯通至教学工学中,采用三年一贯制“1+X”(学历证书+系列职业资格证书)的教学方针,切实实现书证融通,做到毕业即可上岗,成为能表演、能教学、可编创的复合型基础实用人才的输出中心。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青岛山海间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舞蹈学院”,由著名舞蹈教育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名誉会长 潘志涛老师 担任首任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