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6-500 查询合作机构/学生成绩/教师成绩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 2021-01-20

深化院校合作,共促人才发展。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本文转自 “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 微信公众号】

深化院校合作,共促人才发展。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资培训基地的成立,为学生搭建从课堂到实践、从实践到就业的平台,促进1+X专业资格证的教学目标与美育教育的良性发展,实现舞蹈资源共享,人才优势互补,助推中国民族民间舞蹈文化事业的发展空间与社会效益。

▲院校师生们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 院长助理 张计老师主持。

▲张计老师介绍到场嘉宾

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 副秘书长 吴海文、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 考官 严道康、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校长助理 李海东、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副处长 荣少林、陈柳红、赵以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教育与艺术学院 院长 刘玉娟、教学副院长 赵岩峰、院长助理 张计,以及学校的数十名老师、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NO.1 刘玉娟院长 致词

刘玉娟院长代表“教育与艺术学院”对吴海文副秘书长和严道康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阐述了学院的办学专业定位与特色。


NO.2 授牌仪式

“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吴海文副秘书长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李海东授予“师资培训基地”牌匾。


NO.3 李海东老师 致辞

随后李海东老师代表校领导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教育与艺术学院”按照学校办学精神,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开拓进取,让学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大成绩。


NO.4 吴海文副秘书长 致辞

吴海文副秘书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师资培训基地工作扎实做好,做到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


学校寄语

希望“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扎实做好师资培训基地的实际工作,为学生搭建从课堂到实践、从实践到就业的平台,促进行业等级标准与学校美育教育良性发展。

院校携手育人才,同心协力筑未来。嘉宾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日后院校深化合作的祝福和期待。在阵阵掌声中,“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圆满结束,期待未来这里会诞生越来越多热爱和传承中华民族舞蹈文化的使者,让舞蹈美育教育之路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