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6-500 查询合作机构/学生成绩/教师成绩


教学成果展演

FOLK DANCE

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集结优质舞蹈资源,旨通过历届展演舞台,为学生们搭建起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2021年11月,“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携手“北京广播电视台青年频道中心《小童大艺》栏目”,拉开“第十二届教学成果展演”序幕,帮助京/津/冀三地青少年,走向更大舞台。



教学成果展演


本届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分为“舞目展示”“优秀节目录制”两部分。小朋友们将通过生动精彩的舞蹈语汇,在绚丽的舞台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的文化自信。

“舞目展示”将以剧场展演的方式进行。届时,众位专家及教材编委与编创工作组的高级教师,为参加此次展演的小朋友们进行专业点评。

“优秀节目录制”部分,“考级中心”与“《小童大艺》特别节目”将对各机构报送的节目进行联合选拔,并推送优秀节目及青少年,来到北京广播电视台参与录制,节目将分为四期播出。


▲《小童大艺》节目主持人关凌、俊呈


《小童大艺》


为响应十九大关于教育和文艺工作的指示,北京广播电视台本着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立场,及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贡献力量的初衷,于2018年倾力打造了一档青少年舞台圆梦节目《小童大艺》。

节目以4-16岁青少年艺术展演为基本表现形式,每期邀请3名明星、专家进行交流互动,积累青少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与艺术修养。




主办单位






教学舞目展示


时间

2021年12月

形式

剧场

节目

要求

🔹各机构可在教材舞目基础上稍作改编或串联;

🔹每个舞目均需提供完整、清晰版本的MP3格式音乐,时长在四分钟以内;

🔹参演机构需自行统一服装;

🔹每个节目展演人数,在15-30人之间。

奖项及

证书

参与本次展演的培训机构、教师和小朋友们,将获得由“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颁发的“参演证书”。

*具体奖项设置及颁发形式另行通告




精品剧目录制


时间

2021年12月

地点

北京广播电视台·演播厅

节目

要求

🔹各机构可报送1-2个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作品,时长在三分半钟内;

🔹每个剧目均需提供完整、清晰版本的MP3格式音乐;

🔹参演机构需自行统一服装;

🔹每个作品展演人数,在15-20人之间,全程由指导教师带队,前往“北京广播电视台”进行节目录制。

奖项及

证书

参与节目录制的培训机构、教师和小朋友们,将获得由“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与“北京广播电视台青年频道”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具体奖项设置及颁发形式另行通告





报名流程

·机构以节目为单位,向“考级中心”提交报名信息,并发送作品视频至指定邮箱。组委会将会对节目进行相关审核,并通过告知审核结果;

·提交作品邮箱:

330925252@qq.com

截止日期:2021年11月20日

联系方式


崔庆庆老师:18611056091

李艺霞老师:18618168602

   尚卫老师:18600233201

李红霞老师:18618168605

收费标准及优惠政策

可登陆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cfdance.org【首页→最新公告】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