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6-500 查询合作机构/学生成绩/教师成绩

“世界舞台”舞蹈大赛主、承办及合作机构介绍

日期:2019-08-15 世界舞台舞蹈大赛

THE WORLD STAGE

世界舞台



“世界舞台”舞蹈大赛由凤凰卫视与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主办,北京世界舞台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华宝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北京诺舟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共同合作举办。




北京中国民族民间

舞蹈家协会

BEIJING CHINESE ETHNIC FOLK 

DANCERS ASSOCIATION


大赛主办方之一的“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将顶级的专家团队与强大的校团资源凝聚于一体,组织并团结了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以及中国东方歌舞团等众多专业院校的近百位专家、教授、舞蹈家,及来自各大艺术院校、演出团体、科研机构、社会组织、文化企业的300余位会员,立足北京,面向世界,为海内外大力发展中国民族民间舞蹈提供深厚且全面的专业支持。



凤凰卫视

PHOENIX TV


“凤凰卫视”是拥有卫星电视、互联网、周刊、户外电子大屏幕、数字科技、出版、影视、教育、互联网广播等多元化的全媒体国际传媒集团。集团在保持领先的华语媒体内容提供商的基础上,以凤凰品牌与高端媒体内容为依托,坚持成为文化艺术传播先驱者。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凤凰卫视”将全程跟踪报道大赛资讯、播出相关赛事进程,为“世界舞台”舞蹈大赛提供强有力的媒体支持。



北京世界舞台

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BEIJING WORLD STAGE

INTERNATIONAL CENTER OF CULTURE AND ART


“北京世界舞台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是为运作“世界舞台”舞蹈大赛而特别成立的独立机构。北京世界舞台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团队由出身专业院校的不同艺术人才组成,具有丰富的舞台及大型舞蹈比赛组织策划经验,协作实现“世界舞台”舞蹈大赛与协会专家团队、各大专业舞蹈院校资源以及全球各个舞蹈培训机构的对接。



华宝凤凰

THE TREASURE


大赛承办方“华宝凤凰”于2017年组建,是凤凰卫视控股集团的成员之一,与集团旗下的卫视频道、新媒体、户外广告、出版、杂志一起联手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全媒体的资源与优势。自成立以来,“华宝凤凰”致力发挥自身品牌、文化影响力与全球视野,搭建赛事、媒体、文创、产业和商业紧密结合的一体化平台。基于其在媒体领域及项目策划的资深经验, “华宝凤凰”的参与将保障“世界舞台”舞蹈大赛成功举办,也将为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民族民间

舞蹈等级考试中心

CHINA ETHNIC FOLK 

DANCE GRADE TEST CENTER


经文化和旅游部审核、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批准,“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协会”下设“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先后在全球15个国家,200余个城市,设立3000余个考点,每年培养资质教师20000余名,辐射学习人群1000000余名,2018年全球考级人数达到500000余名。“考级中心”为“世界舞台”舞蹈大赛带来了丰富的专家团队、院校等资源,实现与国际接轨,全方位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国际舞蹈赛事。



中央民族大学

舞蹈学院

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

COLLEGE OF DANCE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大赛合作方“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是国家级少数民族艺术重点学科基地,为艺术界培养出了无数中国民族舞蹈家,保障了“世界舞台”舞蹈大赛的专业性。学院在培养有特色、综合素质全面、有较高实践与理论研究能力的民族舞蹈高级专业人才的同时,还肩负着继承、发展、弘扬中国少数民族舞蹈文化的重任,与“世界舞台”舞蹈大赛主旋律相吻合。经过50多年的发展,学院已成为融少数民族舞蹈教育、表演、创作研究为一体的中国少数民族舞蹈艺术中心。



北京诺舟

旅行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NOVA Travel 

Service Co., Ltd


大赛合作机构之一的“北京诺舟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旅游服务业企业集团——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企业。首旅集团以北京为总部辐射全国,海内外近300家控股参股企业和1600多家成员企业构成首旅集团国内成网、国际成链的战略格局,这使得“首旅集团·诺金旅行”在全球资源整合方面较同业公司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诺舟旅行一直以“走出去、国际化、创造民族品牌”为使命,与“世界舞台”舞蹈大赛主旨相契合,是“未来号”舞蹈方舟启航的有力支撑。





END


【微信平台发文免责声明】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关注我们,关注大赛

“世界舞台”舞蹈大赛组委会

微信号 : theworldstage

新浪微博:@世界舞台舞蹈大赛